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烟叶分公司: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3 16:56: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陶梦野)近日,南漳县烟叶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新思想武装广大干部职工头脑,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一是再重温一次报告。本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则,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再学习一次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再撰写一次笔记。动员全体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和工作岗位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激发工作新潜能。三是再开展一次研讨。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会等党内政治生活为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再开展一次专题研讨,通过研讨发挥集体智慧,加深全员对新思想的理解与认识,提升学习贯彻质量与效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