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只破灯罩锁定肇事车 事主受感动送旗谢交警
发布时间:2018-04-13 16:40: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德顺、邓丽)4月12日上午,黄先生将一面印有“交警心,暖民心,群众事,无小事”的锦旗送到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手中,表达对民警为其追查肇事车辆,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3月26日上午,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黄先生报警称:3月25日晚21时许,其将面包车停在自家门前被撞坏,要求查处。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侦查,除在现场提取到一个汽车破碎灯罩外,没有发现其他有价值线索。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查看沿路电子监控,细致甄别最终锁定肇事车辆为本地一辆车牌尾号为H61的蓝色东风标致307。30日上午,民警赶到车主安某家中找到了肇事车辆。通过比对,两车损坏痕迹十分吻合。在事实面前,驾驶员安某对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