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烟叶分公司:攻克“三关”推进“三先”技术落实
发布时间:2018-04-13 16:55:4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何阳)近日,南漳县烟叶分公司通过采取多项措施,攻克烟叶生产三大难关,高标准推进“三先”技术落实,确保在季生产不误农时。

  一是多方联系,攻克“物资发放关”。针对部分烟农今年领取烟用物资时遭遇的资金难题,迅速组织专班,通过与当地政府及金融机构多方多次协商,出台一系列烟用物资贷款优惠政策,缓解困难烟农资金压力,既温暖了人心又加快了发放进度。

  二是机械作业,攻克“减工降本关”。针对山区人工整地费工费时问题,一方面通过从平原产区调剂大型农机、鼓励烟农自购拖拉机以及联系社会农机参与作业等方式,对连片种植区域开展专业化机耕服务;另一方面成立QC小组,开展对小型农用机械的小改小革,促进覆膜机在全县推广使用,减少烟农用工。

  三是严格督办,攻克“技术落实关”。成立生产环节督查专班,对全县“三先”技术落实情况进行巡回督办,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严肃纠察落实标准不高、进度长期无起色、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在全县营造“三先”技术落实比、赶、超的良好氛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