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烟草专卖局:“比学赶超”促进工作新提升
发布时间:2018-04-13 16:54: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胡冰雅)日前,南漳县烟草专卖局抓住“比、学、赶、超”四个关键字,强措施、加力度、造氛围,促进工作实现新提升。

  一是“比什么”。建立健全详细的工作考评机制、绩效考核机制和作风纪律检查机制,在全局营造“比业绩、比状态、比措施、比效果”的良好氛围,促进整体工作氛围提升,整体队伍状态转变。二是“学什么”。大力在全局开展“学讲话、学精神、学实操”活动,以“两学一做”“一周一学一练”、“双能”竞赛、岗位练兵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拓展员工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提升思想认识和能力素质。三是“赶什么”。以“追赶目标任务进度”为中心,要求全员切实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用在如何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水平和客户服务上,真正做到以更好的服务、更积极的工作状态、更高效的工作措施,促进工作水平提升。四是“超什么”。努力实现“两个超越”,即实现自身的超越和与其他先进单位的赶超,以“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为标杆,汲取他人的先进做法和好的经验,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修正完善,实现各项工作“新跨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