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图片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农行襄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10:59: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预防网络诈骗,普及青年学生金融安全知识,2017年9月8日,襄阳农行借新生入学报到契机,走进湖北文理学院,举办了以“金融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电子银行营销宣讲活动,拉开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序幕。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PPT宣讲等形式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并就银行卡、掌上银行、网上银行、消息服务等多项内容,对在校学生进行了循环讲解和答疑解惑,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强化金融防范意识。

  襄阳农行个人金融部携手襄城支行联合开展掌银扫码缴费活动,市分行个金部全体出动,行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学生体验我行掌银,向师生发放宣传折页,重点讲解大家关注的银行卡风险防范知识、电信诈骗特征和防范措施等金融知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为学生答疑近300人,代收学费400万元,现场共缴费1600多笔。

  襄阳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普及推广金融知识”为宗旨,进一步强化我行员工服务社会、服务校园的意识和能力,满足校园师生对电子银行产品的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实际需求,普及金融知识,降低互联网金融交易风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