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旅游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开通汉江首条水上黄金旅游线路 市民乘坐游轮一小时直达唐城
发布时间:2016-09-26 17:17: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游轮上的专业乐队表演。记者 李璠 摄

小朋友和卡通玩偶合影。记者 李璠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璠)9月24日,襄阳市开通汉江首条水上旅游线路“汉江游轮——唐城景区”正式开通,市民游览唐城除了坐公交车、自驾,还可以乘坐游轮。

  9月24日上午9点,“汉江女神号”游轮从樊城龙子口码头出发,穿过汉江一桥,经过长门、鱼梁洲、东津大桥,经过岘山、观音阁,最终抵达唐城码头。“全程近10公里,整个航程约一小时,游客在游轮里可以赏遍两岸的自然风光,还可远望崔家营大坝。”

  新神韵汉江旅游公司营运总监梅淑萍告诉记者。“汉江女神号”共三层,可容纳300名游客。游轮一层有小吃、茶点供应,二层有射雕英雄传郭靖和黄蓉的表演,三层则是流行乐队现场演出。到达唐城码头后,游客可以直接穿过凯旋门,到达唐城明德门,观看歌舞表演。到了下午1点半,游客可坐游轮返回城区。

  记者了解到,每天早上9点从龙子口码头出发到唐城,全程一个小时,下午4点返回;周末以及节假日还将在下午2点半增加一班游轮从龙子口码头出发。此条水上专线,单程108元/人,双程138元/人,此价格包含唐城景区门票。

  襄阳市旅游局局长孙峰表示:“汉江——唐城,这条水上旅游线路的开通,实现了市区旅游资源的‘一线串珠’,并整合了古城的旅游资源,推动了襄阳汉水文化的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