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卫计委领导调研襄阳卫生计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1 09:19: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查看襄阳市中医医院智能发药系统


  荆楚网消息(记者白菲斐 通讯员 贾希亮)7月20日,湖北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明珍一行人来到襄阳,就襄阳上半年卫生计生工作进行调研,并对该市卫生计生系统"两学一做""防汛抗洪"等工作进行督导部署。

  当日上午,一行人先后来到襄阳市中医医院、施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工医院、妇幼保健院、襄阳市中心血站等单位,走访了解了该市中医药发展、社区卫生服务、医养结合道路、"二胎"时代妇幼保健及无偿献血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襄阳卫计系统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现场


  襄阳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汪厚安对襄阳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今年上半年,襄阳积极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免费定向培养600至1000名乡村医生,启动健康城市创建,稳妥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创新开展 "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等工作都受到了领导的认可。涂明珍表示,襄阳卫生计生工作统筹管理有力、有序、有效,各单位分工明确、各项事业均衡发展,值得肯定。


  随后,涂明珍传达了省卫计委党政联席会(扩大会)会议精神,就省卫计委提出的全省卫生计生改革发展"一体两翼"的总体思路和"两控四改"的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她要求襄阳各卫生计生单位以抓党建之体,抓问题之翼、改革之翼为总体思路,积极做好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控制药品虚高价格的"两控"工作和改革基本医疗服务模式,改革健康服务运行机制,改革诊疗服务协作体系,改革基本生育服务模式的"四改"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