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政法

樊城区法院院长带队进村入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10 15:46: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俊逸)漫漫扶贫路,民心系我心。1月8日下午,樊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俊,副院长刘霖,民四庭法官董红一行人深入太平店镇龙巷村,在村党支部书记龙福敏的陪同下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年前的关怀和温暖。

樊城区法院院长带队进村入户送温暖。通讯员供图

  慰问人员一行走进困难户家中,送去米、油等生活必备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

  今后,樊城区法院将落实好精准扶贫的精神要义,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断探索扶贫工作新方法、新途径,为困难家庭摆脱贫困贡献应有的力量,并勉励大家提振信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