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中医院积极参加首届“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8-17 17:03: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娇)8月16日下午,随州市首届“中国医师节” 文艺汇演在神农大剧院成功举办,随州市中医院组织了102名演职人员参加了该项活动。

文艺演出现场。通讯员供图

文艺演出现场。通讯员供图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大爱无疆》中拉开了的序幕。“传承创新随州中医院,悬壶济世圣洁殿堂;追求卓越随州中医院,谱就精彩大爱乐章…”,这首歌曲是随州市中医医院自创的院歌,歌曲融汇了随州地方特色和大医精诚的思想精髓,体现出浓厚的中医药文化和随州中医人对中医药事业的热爱之情,同时也表达了随州中医人不畏艰难、不忘初心、敬佑生命的豪迈情怀。

  小品《康复科的故事》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给在场观众展示了中医药治疗疾病简便验廉的优势,引发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尊医重卫,共享健康”,随州中医人用具有中医特色的精彩节目演绎着医者仁心,真诚地向随州市首届“中国医师节”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