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中心医院开展纪念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15:23: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响)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提升医院品牌形象影响力和感召力,营造尊医、重医的良好社会氛围,随州市中心医院院开展纪念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7月14日,该院医疗卫生专家队在副院长钱进的带领下,赴曾都区中医医院,向当地居民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咨询服务,并为基层医院开展教学查房与学术讲座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义诊活动由中心医院对外联络部联合疼痛康复科、普外科、中西医结合科、新生儿科、肾病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主任参加,众多知名医疗专家的到来受到了淅河镇当地居民及医院同行的热烈欢迎。活动当天,医院门前的就医群众早早地便排起了长队,有秩序地向各位专家寻医问诊。专家们以高度责任感和爱心、耐心来对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病人,认真仔细地问诊,量血压,开处方,并作好用药指导。专家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离别时有的市民还在询问医院下次义诊的时间,

  专家们还深入到住院部进行查房,询问患者病史、详细检查、细心诊治,并及时提出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随后,来自心血管内科的王能与急诊科的陈波分别为曾都区中医医院医护人员讲授了《轻松学习心电图》、《急危重症抢救手段》,会后很多医生表示“讲座内容非常适合我们基层医院医生,让我们的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希望以后你们能多来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