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疾控中心开展“共铸中国心——女性健康关爱行”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09:50: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贝贝 摄

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贝贝 摄

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贝贝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贝贝)3月8日上午,襄阳市疾控中心联合市天济大药房在襄城鼓楼天济16店门前开展"共铸中国心-女性健康关爱行"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互动游戏、咨询就诊及现场抽奖三个环节。

  活动现场并邀请了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364医院、襄州区人民医院的妇科专家等11名工作人员,对现场的咨询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服务。现场共发放女性健康管理手册共计2000余份,咨询人数达到160余人次。

  通过这样的活动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女性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女性妇科疾病的防治知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