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基层医生携手义诊 为“创文”助力
发布时间:2017-09-07 16:23: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义诊现场设立志愿服务站。 记者 白菲斐 摄

为社区居民治疗腿部疾患。记者 白菲斐 摄

义诊活动现场。 记者 白菲斐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9月7日上午,襄阳市绿色医疗协会来到樊城星火路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300多名市民进行了疾病检测、健康宣教等健康保健服务,现场发放了价值约五万元的中成药。

  据介绍,襄阳市绿色医疗协会是由襄阳200多家个体诊所和社区门诊联合组成的,得知襄阳处于“创文”攻坚阶段,作为基层医生的他们也想奉献一些自己的力量,于是组织协会涉及心血管、疼痛科、皮肤科的10多位成员一起来到社区为居民提供检测血糖、刮痧、按摩、贴膏药等医疗服务。

  50多岁的刘奶奶患高血压多年,且膝关节常常疼痛,在义诊现场她不仅获取了科学的服药和保健常识,医生们还为她按摩了腿部,让她感动不已:“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一点才好!”襄阳市绿色医疗协会会长王群喜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义诊,提升国民对慢性病的认识和理解,选择科学、健康的保健方法,不输液,不用抗生素,多用绿色疗法治疗疾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