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到南漳双坪村进行义诊
发布时间:2017-07-06 16:27:2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义诊专家到刘兴龙家中走访询问病情。记者 张世鑫 摄

义诊专家指导病患家属敦促患者正确用药。记者 张世鑫 摄

襄阳市精神卫生中心赠送的药品。记者 张世鑫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 通讯员 李秀涛)7月5日,襄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到南漳双坪村进行义诊,开展送医下乡、入户义诊活动。

  “平时有没有定时吃药?在家里能不能自理?有没有自残或暴力倾向?”襄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办公室主任沙红祥带领2名专家医生走进贫困户家中,进行病情的回访和询问。两名专家医生认真听取病患家属的咨询,耐心的指导用药和平时注意的事项。

  据了解,南漳双坪村共有6户精神疾病患者,此次组织专家上门义诊,并通过赠送药品,帮扶贫困对象。

  双贫村村民刘兴龙,现年29岁,已有十多年的发病史,通过几年的治疗,目前病情稳定。自从扶贫工作队驻村以后,经常到其家中询问情况。此次组织专家上门义诊,鼓励刘兴龙家属坚定信心,通过治疗让他恢复到正常人水平,帮助家里减轻负担。

  据介绍,此次参加义诊的专家均是来自襄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共为每名患者带来近一年的药品,价值4911元。

  襄阳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全新表示,这是政法委“医疗扶贫”的特色尝试,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惠民活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