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宜城市

宜城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街头突发疾病的幼童

发布时间:2019-01-04 17:16: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尚东、杜捷)1月3日,经过医院的精心治疗,宜城市民吕雄庭两岁半的儿子吕晨阳即将出院,吕雄庭对前来看望孩子的民警们连声感谢!

  2018年的12月31日,16:00时左右,吕雄庭和妻子带着孩子逛商场购物,孩子突然晕厥,夫妻俩一时间束手无策。

  有一对父母抱着一个小孩,小孩脸色发白,口吐白沫,可能情况比较紧急,这个时候拦车没有拦到。恰巧当时,宜城市公安局民警正好在此路段巡逻,当民警发现情况后迅速驾车将孩子送往医院。

  据民警郭家琴介绍:“我们下车查看,看到一个小孩两眼翻白,口吐白沫,于是我们让他上警车,给他送往医院,途中我们让小孩平躺防治窒息,让他父母掐人中急救。”

  “医生说送来的及时,越早越好,晚了对小孩的伤害,因为当时孩子已经缺氧,缺氧对大脑就会有影响,确实应该谢谢人民警察。”孩子的父亲吕雄庭介绍说。

  据宜城市人民医院医生马诗锐介绍,孩子是因为发热引起的昏厥,经过抢救和精心治疗,治疗医生给用了一些药,他很快没有打寒战,颜色转红润了,意识也清醒了,到1月3日孩子的病情稳定,并于当天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