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一男子街头挥刀欲砍人 民警挺身将其制服
发布时间:2016-01-06 09:33:00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1月5日清晨,襄州区程河镇一家属院内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手持菜刀朝人胡乱挥舞,并扬言要砍人,几名过往行人受到惊吓。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后,迅速将该男子控制。

  当天早晨6时许,一名男子身背两个蛇皮袋,在某家属院内转悠。突然,男子情绪激动,从一个蛇皮袋内掏出一把菜刀,就往路人身上挥舞,吓得路人纷纷跑开。两名胆大的居民大声喝止未见效后掏出电话报警。

  危急关头,程河派出所所长毛智带领民警赶到。民警发现,该男子衣着邋遢,蓬头垢面,目光呆滞,背的两个蛇皮袋内全是捡拾的垃圾,怀疑其有精神疾病。口头警告无效后,遂用携带的警用装备,采取前后夹击的方式,迅速将持刀男子摁倒在地,并夺下了手中菜刀。

  经查,男子姓宋,系程河当地人,今年30岁。据村民反映,宋某近日精神病复发,口中经常喃喃自语,还到处捡拾垃圾。随后,征得家属同意,民警将宋某送至精神病医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