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端午小长假将加大班次 公交日均发班1597个
发布时间:2016-06-07 08:44:5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龚莉 通讯员余昆 赵明星)端午小长假(6月9日—6月11日)期间,襄阳市公交总公司将对重要线路的班次进行加密,重点加大过江线路和进城线路班次,日均增加班次202个,每天的总班次将达到1597个。

  此外,今年襄阳市将再次举办龙舟比赛,为方便市民前往观摩点,市公交总公司除了增加途经龙舟赛路段线路的班次外,开通了市区至龙舟赛点的专线车,市区共设7个乘车点市民可免费乘坐,方便市民能够顺利到达观摩点。

  这7个乘车点的起始站、停靠点和路线走向分别为,白马广场公交站点走向:白马广场—春园路—义乌商贸城—城关一中—襄阳东站—东津世纪城。民发世际大酒店(门口)站点走向:民发世际大酒店—沃尔玛北门—二桥—五桥—东津世纪城。名人城市酒店(襄城)站点走向:名人城市酒店—鼓楼十字街—南湖广场—五桥桥南上桥处—东津世纪城。名人城市酒店(襄城)站点走向:闸口—胜利街—内环路—五桥—东津世纪城。名人城市酒店(樊城)站点走向:名人城市酒店—县医院—航空路襄州交警队—金华市场—襄阳东站—东津世纪城。襄阳火车东站站点走向:襄阳火车东站—东津世纪城。东风公司襄阳基地转盘站点走向:东风公司襄阳基地转盘—富康大道—襄樊大道—东津世纪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