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端午小长假出游多 襄阳市旅游收入逾5亿
发布时间:2016-06-12 08:14:1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刘明)端午小长假,市民结伴出游,外地游客纷至沓来。襄阳市旅游统计部门数据显示,截至11日下午4时,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93.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1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9%和15.6%。

  端午节期间,古隆中景区举办了“浓情端‘舞’,自驾隆中”活动,游客在现场观赏传统舞龙舞狮表演,景区牌坊前还有炫酷街舞秀和模特旗袍秀;唐城景区举办扫微信拿奖品、幸运抽奖品粽子、旱地龙舟挑战赛、端午文化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鱼梁洲薰衣草庄园为市民带来了五光十色的鲜花艺术展。

  端午龙舟赛、舞动保康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本地市民和周边地区游客前往观看。在城市郊区和谷城、南漳等县市,休闲生态乡村农家游火爆,采摘鲜桃、西瓜、黄瓜、西红柿,垂钓,吃农家饭,自己动手回味和体验乡村生活受到游客追捧。据不完全统计,全市乡村农家乐共计接待约20.12万人次。

  节日期间,全市旅游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