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破获特大微信贩毒案缴获毒品两公斤
发布时间:2016-06-27 09:19:3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黄金晶 通讯员欧阳智慧 赵东)一对情人藏在出租屋贩毒,白天用微信联系买家,晚上进行毒品交易,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最终被保康警方发现并抓获。6月23日,保康警方对外披露了这个涉及11人的特大贩卖毒品团伙被捣毁的过程。

  保康籍中年男子冯某3年前走上“以贩养吸”之路。今年3月11日,冯某走进保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自首,并供出了其上线——襄阳籍男子吴某。3月15日,吴某在樊城区人民广场附近落网。

  检查吴某的手机时,民警意外发现了一段微信聊天记录,并从中得知吴某的毒品是从男子冷某处购得。当晚,民警以吴某的口吻与冷某聊微信:“货卖得好,还需要,老地方碰面……”

  当晚10时许,冷某如约而至。他刚从樊城区星火路一小区门口走出,就被蹲守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当晚11时许,民警进入冷某家中,从屋内起获冰毒及麻古共计1900克,并发现可疑女子王某。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王某是冷某的情妇,也是这个贩毒团伙的主犯。

  原来,王某以前在外地一家洗浴场所当“妈咪”。两年前,她回到了襄阳,并与丈夫离婚,之后她开始吸毒。

  就在王某失意之时,冷某走进了她的生活,两人成了情人。在冷某的影响下,王某开始和他合谋利用微信贩毒。

  据王某供述,刚开始时她只是小打小闹,贩卖毒品的数量并不多,但后来越卖量越大。她也想过收手,但冷某不依,只要她稍有不从,便会遭到冷某的殴打。被警方抓住后,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3月23日,民警利用王某联系其上线,并约对方交易。4月15日,王某的上线程某落网;5月5日,汪某等其他涉案毒贩相继落网。至此,一个11人特大贩卖毒品的团伙被保康警方捣毁,缴获冰毒、麻古等各类毒品两公斤。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