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财政系统就履职尽责征求政风督察员意见
发布时间:2016-07-25 08:16:5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孙凤玲 通讯员赵娟)7月25日获悉,襄阳市财政局于近日召开座谈会,就履职尽责工作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政风督察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景玉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我市财政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及迎接督促检查准备工作情况,真诚征求各位代表、委员对财政系统履职尽责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行业领域,就如何做好财政履职尽责工作提出了非常中恳的意见和建议。范景玉表示,市财政局将虚心接受各位代表、委员和政风督察员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整改。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尽责工作能力和财政服务水平,为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作贡献。

(作者:  编辑:李秋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