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汉江产业基金首批两支子基金落地 12亿元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
发布时间:2016-07-25 08:42:22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孙凤玲 通讯员杜薇)7月20日,记者从汉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日前,汉江产业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分别与深圳朴素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凯璞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2支子基金成功落地。

  襄阳市汉江产业股权投资引导基金是由襄阳市政府设立并按市场化方式运作的政策性基金,实行决策与管理相分离的管理体制,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业管理、防范风险、滚动发展”的原则,采取“1+N”的模式进行运作,即设立1支母基金及N支子基金,子基金主要投资襄阳市境内的项目或企业。

  汉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汉江产业股权投资引导基金自今年启动以来,已评审通过新能源、新科技、装备制造、健康医疗等产业子基金7个,基金规模47亿元,首期规模24.5亿元。与深圳朴素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凯璞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合作成立的2支子基金总规模12亿元,是首批注册成立的子基金。投资方向涵盖新能源、高科技等领域,符合汉江产业基金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导向,标志汉江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支持襄阳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正式启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