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云就业"平台上线 求职者可通过视频面试
发布时间:2016-08-01 09:15:23来源: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7月29日,襄阳就业网、“襄阳就业”手机APP和“襄阳就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这意味着襄阳“云就业”平台投入运行。今后,求职者不仅能从网上随时随地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还可以坐在家里参加网络视频面试。

  襄阳就业网是集信息发布、查询、招聘求职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站,内容包含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就业动态、创业服务、培训服务等。求职者只需在网站注册登记,发布求职信息。然后,网站后台会将求职信息推送给用人单位,同时将合适的招聘信息推送给求职者。求职者找到心仪职位,还可发起面试申请,用人单位也可向求职者发起面试邀请,双方坐在电脑前就能完成视频面试。“襄阳就业”手机APP具有手机定位功能,求职者通过定位,就可以在APP的就业地图上了解定位点附近的用人单位和招聘信息。而“襄阳就业”微信公众号则有热门招聘信息推送等功能,帮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实现掌上招聘的沟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