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打造“云就业”平台 实现求贤者与求职者信息无缝联结
发布时间:2017-08-10 18:38:5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我们开通的襄阳就业网一年点击量超过了82万人次,襄阳就业APP和襄阳就业微信公众号下载量也超过20000人次。”8月10日,襄阳市劳动就业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沙鸿向记者介绍道。

  据介绍,去年八月初,襄阳市劳动就业局启动了“襄阳就业网”“襄阳就业APP”和“襄阳就业微信公众号”三大“云就业”平台的建设,投入使用一年来,实名注册单位20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0个,帮助数以万计的求职者实现了“网上”求职。

  这三大“云就业”平台既发布就业信息和就业政策,还提供就业援助和就业指导。沙鸿告诉记者,尤其是襄阳就业APP,还能提供地图定位功能,让求职者随时查找到距离家最近的用人单位和岗位,非常方便。

  “以往用人单位要提交无数的证件才能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还要到就业大厅来了解招聘信息,现在,借助这些平台,求贤者(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不用跑路就实现了联结互动。” 沙鸿介绍,“云就业”平台已在市区和各县市区劳动就业部门推开,极大地减轻了管理部门的工作强度。

  襄阳市劳动就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义平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将这三大平台向社区和农村延伸,帮助更多的就业者实现快速便捷就业,减轻用人单位的用人成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