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8月11日襄阳市局部地区遭遇大到暴雨 防汛形势总体平稳
发布时间:2016-08-12 09:36:4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付强 记者杨洋)8月11日,襄阳市局部地区遭遇大到暴雨。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此轮降雨对我市防汛形势影响较小。

  11日14时,气象部门发布预警:预计未来3到6小时,保康、枣阳、宜城和襄阳市区局部地区有50毫米左右强降雨,并伴有雷电大风天气。市防指收到气象预警后,立即向相关县(市)区防指下发预警通报,提醒各地做好防范工作。

  据全市1101个雨情监测点(含山洪站、小型水库站)监测,主要降水发生在枣阳、宜城、襄城区、襄州区一带,超过50毫米降雨量的站点有12处,降雨量超过10毫米的站点有174处。其中,宜城市斋公河站降雨量达到79.1毫米;枣阳市腰盆井站降雨量达到76.3毫米;南漳县李家湾站降雨量达到34.5毫米;樊城区普陀沟站降雨量达到30毫米;襄城区尹集大冲站降雨量达到20.8毫米。

  记者11日18时从市防指了解到,虽然市防指尚未收到灾情上报,但要求各地必须按照市长、市防指指挥长秦军要求,克服麻痹思想,时刻高度防范,严加防范暴雨、雷电大风带来的水库安全隐患、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灾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