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政府督察调研襄阳公路安全防护工程建设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6-08-22 08:43:1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韩洁)8月19日,省政府督察调研组到我市督察调研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启波汇报我市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情况。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将其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谋划推进,市公安交管部门按照《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技术指南(试行)》要求,坚持对各级公路安全隐患进行“常态化”排查,对排查、上报及整改情况每月督办、每月排名、每月通报,各级部门在“大安全、大交通、大防控”理念的引领下,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在听取汇报和与我市有关部门进行探讨后,省政府督察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作,要求认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的意识,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提高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质量和效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