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8月19日至9月 市工商部门对全市30多个小商品市场展开随机排查
发布时间:2016-08-22 09:16:1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陈洋波 通讯员王学军)19日至9月底,襄阳市工商部门将开展无照经营、三无产品“大清扫”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市30多个小商品市场展开随机排查。一旦发现无照经营、三无产品,将依法查处。

  8月19日上午,樊城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对前进市场、白鹤市场展开排查,虽然未发现无照经营,但发现3家摊点正在销售“三无产品”。

  当日,工商部门就对3个摊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摊点15日内或从厂家取回产品相关证明或停止销售“三无产品”。

  据了解,19日至9月底,工商部门将开展无照经营、三无产品“大清扫”专项整治活动,将对包含白鹤市场、前进市场、新华市场在内的30多个小商品市场展开随机排查,一旦发现无照经营的摊点将予以现场取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