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秦军与东风汽车举行会谈:襄阳乘“东风”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6-09-07 08:41:0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龚莉)9月6日,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与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在南湖宾馆举行会谈,共商东风汽车公司襄阳基地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一步推动东风汽车公司在襄企业和襄阳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秦军对李绍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风汽车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襄阳的汽车产业因东风而兴,没有东风就没有襄阳的汽车产业。东风不仅为襄阳带来了资金技术,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新的思维。搭乘“东风”,襄阳汽车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去年产值突破2000亿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东风汽车公司在襄企业的鼎力支撑。正是东风在襄企业带动了襄阳汽车产业加速发展,为襄阳汽车产业链的完善壮大和优化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支持东风就是支持襄阳自身的发展,这一理念已在全市上下形成共识!”秦军表示,东风的事就是襄阳的事,对此次会谈中东风汽车公司提出的所有问题,襄阳将成立高规格的领导小组牵头领办,明确各项工作的责任人、时间节点、推进措施,尽快将问题解决好,将议定事项落实到位。他希望东风汽车公司在推动东风俊风ER30上量的同时,导入更多新能源汽车车型在襄阳生产,将襄阳打造成为东风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全系列产品兼有的核心生产基地;推动东风汽车公司核心配套企业集聚襄阳近地化生产,不断发展壮大东风在襄事业板块。

  李绍烛介绍了东风汽车公司“十三五”发展重点,并对襄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加强与襄阳的合作,把更多新能源、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项目优先布局在襄阳,努力将襄阳基地做大做强做优,为襄阳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虞国旗、王兆民、胡颐新、张小帆,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洁、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参加会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