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郑万高铁襄阳段征迁进展顺利 南漳襄城完成放线挖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9 08:55:3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杨洋)襄阳市8月9日召开郑万高铁征迁工作动员会后,相关县(市)区迅速启动征迁工作。9月8日,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万高铁襄阳指挥部指挥长李跃华到南漳县、襄城区实地调研,推动高铁沿线的征地拆迁工作。

  李跃华先后来到南漳开发区沙河村、九集镇邹湾村、旧县铺村、襄城区欧庙镇黄桥村和余家湖工业园莫康村,察看挖沟放线和房屋拆迁评估。李跃华在黄桥村调研时,遇到施工人员在村民刘综俊家中进行房屋测量评估。施工人员梁志海介绍,每天要测评4至5家,由于前期宣传到位,住户非常配合,测评工作开展顺利。

  据悉,目前襄城、南漳放线挖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土地测绘、地面附着物清点、登记工作正有序开展,预计一周内可以完成沿线实物清点、登记煞尾工作。

  李跃华要求,各县(市)区要抓紧做好勘测定界、清点核量,依法依规开展拆迁和安置工作,及时向施工单位提交建设用地;各地还要做好施工环境的治理,坚决打击阻挠施工的行为,为郑万高铁创造最优的施工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