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代驾司机酒店门口接单等客 遭保安驱赶后与十几名男子起争执
发布时间:2016-09-29 09:18:0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璇 通讯员 邱艳青、官伶)27日晚,一代驾司机在檀溪路新吉阳酒店门口等客人,遭到酒店保安的驱赶,双方还发生了冲突。

  小涛是e代驾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当晚8时许,他在吉阳门口等客户,谁知酒店保安不让小涛在此等候,原因是酒店没有跟其代驾公司签合同,所以,酒店不允许小涛在酒店门口接单。“下这么大的雨,我到门口避避雨都不行吗?”e代驾的代驾司机小涛说,对于他的请求,酒店保安态度强硬,表示不行,并让他赶紧离开。

  小涛还表示,有客人在酒店吃饭,并下单要求他来代驾,他在酒店门口等客人很正常,所以不愿离开。

  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小涛和酒店保安发生争执后,酒店保安和另一个保安交代了几句,随后,从酒店侧面冲出十几个男子,双方在酒店门口发生了冲突。

  据酒店相关负责人赵经理介绍,当时酒店门口有两家代驾公司的司机,一方是爱代驾,另一方是e代驾,e代驾没有跟酒店签合同,所以不能在门口接单。至于冲出来的十几个打人者,赵经理表示,她不知情,也不认识这些人。赵经理还称,小涛自称他是酒店客人下单叫他来的,但当保安提出给该客人打电话时,小涛又不同意。

  e代驾公司襄阳区域负责人王经理介绍,代驾行业内目前没有与酒店签协议这一说,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APP,客户如果有需求都是通过各个公司的客户端下单。

  湖北法正大律师事务所周剑律师认为,酒店没有权利驱赶代驾司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也侵犯了代驾司机的经营自主权。

  目前,檀溪派出所还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