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市长质量奖评选范围扩大 奖励额度提升至八十万元
发布时间:2016-10-14 08:34:3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龚莉 通讯员 刘彩峰)从今年开始,襄阳市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奖——市长质量奖的评选对象除企业外,还包括公益性事业单位及提供公共服务的非政府机构等。近日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新修订的《襄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新办法扩大了市长质量奖评选范围,同时将奖励额度提高到80万元。《襄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自2011年8月1日施行以来襄阳市已经开展了两届市长质量奖评选,东风股份、五二五泵业、三环锻造、化六建等企业先后获奖。此项活动很好地引导和激励了襄阳市广大企业建立、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高了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

  市长质量奖主要授予襄阳市具有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市长质量奖每两年评定一次,原则上每次授予市长质量奖的企业或组织数量不超过2家,对入围候选企业或组织,可设置一定数量的市长质量奖提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