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三抓三促"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获肯定
发布时间:2016-10-28 09:08:3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黄金晶 通讯员 刘爱民)10月26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安丽一行来襄阳市就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创业孵化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市长陈清泉参加调研。

  在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座谈会上,陈安丽听取了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付明先、襄城区昭明街道办事处中山巷社区居民曹方圆等代表对《全省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她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对全省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实施意见进行完善,确保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顺利推进。

  陈安丽对襄阳市通过“三抓三促”推动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目前襄阳市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除高新区已于2009年探索实施了统一的城乡一体化医疗保险制度外,市本级及其他各县(市)区的城乡医保机构及人员全部整合到位。

  随后,陈安丽参观了襄职天空创业园、阿里巴巴国际业务拍档项目及维胜机器人工厂、襄阳市大学科技园的总部所在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贤德楼。

  陈安丽表示,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创办的大学科技园成就显著,承担了很大一部分社会职能,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希望襄阳紧紧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在创业孵化器建设方面创造更多的有益经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