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味道”展销武汉农业博览会 定中街烧鸡深受消费者好评
发布时间:2016-10-31 08:40:4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杨洋 通讯员 吴娇)“这是定中街烧鸡吗?”“蛮好!蛮好!来一只。”10月28日,武汉农业博览会上,湖北海信隆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新产品——真空包装定中街烧鸡,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该公司销售人员说:“我们的烧鸡30元一袋,两小时就卖出72袋,如果不马上补货,明天就要断货了。”

  定中街烧鸡起源于豫北滑县道口镇,食用勿需刀,用手一抖,骨肉自行分离。无论冷热,均余香满口。江苏苏州人周志峰之前到过襄阳,对于定中街烧鸡的味道念念不忘。当天,他一下子买了8袋定中街烧鸡。

  过去,由于包装、卫生、运输等问题,襄阳除了金刚酥、大头菜外,其他美食很难推广到外地。近年来,襄阳市企业通过现代化技术手段解决了这些问题,其中最成功的就是襄阳牛肉面。此次武汉农业博览会,襄阳游诸葛食品有限公司推出了多种不同包装、品种的襄阳牛肉面。该公司经理陈微表示,公司在包装和口感方面进行了改良,使得襄阳牛肉面受到众多外地消费者的青睐。

  湖北海信隆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詹海燕说,襄阳牛肉面和定中街烧鸡在武汉农业博览会上热销,说明襄阳传统美食不仅仅是襄阳人抹不去的味道和回忆,也深受外地人喜欢,为更多“襄阳味道”的传播进行了有益探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