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务院食安办专项督查组来襄阳检查 市农村食品安全治理获肯定
发布时间:2016-12-19 09:06:2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李楠 喇超美 记者 王晶晶)12月15日至16日,国务院食安办专项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保康县、宜城市,对襄阳市农村食品安全治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副市长陈清泉陪同检查。“病死猪怎么发现?怎么监管?”在保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城关监管所,督查组详细询问相关情况。该所负责人说:“保康县每个村都有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员,每个月我们都会召开一次例会,听取所有信息员的相关情况报告。如果有可疑情况,我们会和动检所一起联合执法。”

  督查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保康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保康一中、宜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营监管所、襄大集团等处,对我市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