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岁末年初据扒窃案高发 公交警方加大反扒力度破获数起扒窃案件
发布时间:2016-12-20 10:36:55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传林 通讯员匡艳)岁末年初是扒窃案件高发期,日前,襄阳公交警方加大打击力度,破获数起扒窃案件,抓获5名扒窃嫌疑人,不给扒手“过好年”的机会。

  13日下午6时许,惯扒黄某背一挎包,戴着口罩伪装成乘客来到襄阳火车站对面的卧龙公交场站。这时来了一辆13路公交车,乘客都朝前车门涌去,黄某紧跟在一女乘客身后,正在拉乘客背包拉链时,被公交公安分局反扒便衣民警抓获。

  黄某因扒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今年6月刑满释放后,因害怕公交车上的监控探头,遂转移目标到集贸市场上作案。

  年关将至,公交场站客流量增大,黄某用挎包、口罩伪装,每日下午6时窜到卧龙公交场站扒窃作案,不料,刚一出手便被抓获。14日、15日,反扒民警相继抓获惯扒王某、吴某。

  反扒民警介绍,眼下正是市民外出置办年货的旺季,也是高校学子、打工者陆续返乡之时,扒手便抓住这个时机作案。提醒大家上下火车、乘坐公交一定不要拥挤,要妥善保管财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