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工地提前发放农民工工资150万 民警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6-12-29 08:59:2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发工资现场。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璇 通讯员 洪贞、许勇)临近年底,一些农民工在外辛辛苦苦干了一年,却遭遇拖欠工资。昨日,为了让农民工早点回家过好年,高新一工地提前给农民工们发放了150万元的工资。

  12月28日上午,米庄派出所用警车将150余万现金,从银行安全押送至雅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工地。“快过来哟,要发工资了!”听说要发工资,100多名工人急匆匆围到发放台边。

  雅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承建方青建集团股份公司项目经理李肖帅,亲手将150万现金发放给劳务公司。随后,在所有人的监督下,劳务公司将工资发给包工头,再由包工头现场逐一发放到100多名工人手中。

  拿到提前发放的工资,农民工一个个都乐了。来自河南的农民工小李说,他早就买好了回乡车票,就等着拿工资了,没想到工地不仅没拖工资,还提前发了。

  该项目经理李肖帅说,按合同和建筑工程薪酬支付相关程序,150万元工资本来应该在2017年1月10日支付,但考虑到马上就要过春节了,而且项目高峰期已过,不少工人希望提前回家,所以他们决定提前发放工资。

  发放工资期间,米庄派出所民警一直在现场维护发放秩序,直至下午1时30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