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1月1日起入户登记
发布时间:2017-01-03 08:48:4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洋)1月1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全面启动。这是继1996年和2006年两次全国农业普查之后,我国又一次摸清全国“三农”家底的大普查。市领导朱慧、刘恒友出席了襄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根据统一部署,从2017年1月1日起,普查人员将佩戴统一的普查员证,使用手持智能数据采集终端(PDA),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入户调查登记。此次农业普查内容包括基本情况、劳动力就业及农民增收等方面,将摸清农村地区常住人口信息。

  据市农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襄阳市“三农”普查范围主要涉及105个乡镇和涉农街道办事处,划分了2400个普查区,组织16000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开展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