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四十七期“襄阳论坛”举行 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发布时间:2017-08-21 08:19:2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可)8月19日,第四十七期“襄阳论坛”举行。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为襄阳市领导干部授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主持论坛。岳兴平、朱慧、杨彪、王忠运、虞国旗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论坛。

  宋洪远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归根到底是要推动调整、转型、融合,通过调整优化农业品种结构、生产结构和区域布局,延长产业链、扩充价值链等手段,来推动粮经饲统筹、农牧渔结合、一二三产业融合,促成农业的增产、增值、增效、增收“四统一”。同时,要大力推行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和结构改革,使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模式等得到更为广泛的运用。

  宋洪远认为,襄阳应紧紧围绕市场需求组织农业生产经营,优化农业资源要素配置结构,减少无效和低端农产品供给,扩大有效和中高端农产品供给,实现农产品由低水平供需均衡向高水平供需均衡的跃升;积极推进清洁、集约、安全和绿色生产,强化“三品一标”和区域性公用品牌建设,大力开展宣传推介,做强做实金融,用好政策支撑,以打造更有效率、更有效益、更有可持续性的农产品供给体系;进一步推动高质量、高效益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