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民微信举报违规放鞭可得100元红包 "随手拍"活动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7-01-05 10:29:4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璇 通讯员 何宸)2017年春节禁鞭进入关键时期,市禁鞭办再次重拳出击,“禁鞭有奖随手拍”活动再次升级,奖励红包由去年的50元提高到100元。市民若发现有人违规放鞭,可微信举报,禁鞭办审核通过后,将给予举报者100元的红包奖励。

  即日起,市民关注“襄阳公安”微信公众号,发现禁鞭区内有生产、燃放、售卖烟花爆竹等行为时,可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禁鞭举报”。举报时可拍摄照片,并填写详细地址,点击“确定”并上传。举报人用手机拍摄生产、燃放、售卖烟花爆竹的场景图片,要详细记录其违规行为发生的具体部位、当事人和违规情况,并对具体位置做清晰描述。

  相关部门将根据照片是否清晰、地址是否准确、内容是否真实、是否为第一举报人等要素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给予举报人100元红包奖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