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驾校教练饮酒后驾驶教练车载学员考试 驾证被暂扣还将丢掉饭碗
发布时间:2017-01-17 08:49:15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姬栋 通讯员 邓丽)春运第一天,某驾校教练员饮酒驾驶教练车被交警逮个正着。昨从南漳交警部门获悉,该教练员不仅受到严厉处罚,也将因此丢了饭碗。

  1月13日下午4时许,南漳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勇山带执法小分队在肖堰镇花庄路段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在对一辆牌号为“鄂F7XX3学”的教练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满脸通红,遂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现场检测,驾驶员杨某酒精含量为26.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经询问,杨某是从乡镇送学员到南漳县城来参加考试的。民警依法对其做出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的处罚。并将此情况通报给了相关管理部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