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心肉菜超市”评选
发布时间:2017-03-21 10:07:34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喇超美 全媒体记者 释喻)你是不是经常在超市买菜呢?超市销售的蔬菜农药残留是否达标?鲜肉产品的供货商是否正规?冷冻肉类是否合格?想了解超市肉菜背后的安全问题,需要食药监部门的严格监管和相关信息的及时发布。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大型超市肉菜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心肉菜超市”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不收取参选单位任何费用,襄阳市凡销售肉菜的超市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分为4个阶段:3月21日至4月下旬为启动报名阶段;4月至9月为集中展示阶段;10月为投票阶段;11月为评选颁奖阶段。排名前十的超市将由市食药监局颁发襄阳市“放心肉菜超市”牌匾,前100名印发通报。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在襄阳食品药品监管微信公众号、襄阳日报微信公众号、襄阳晚报微信公众号及汉江网开通报名、投票、投诉平台,欢迎超市自荐报名,市民监督评选。本报同时开通热线电话3611111,方便超市、市民就该活动发表意见、建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