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小长假期间清河路一汽修店突发大火 消防员紧急扑灭无人伤亡
发布时间:2017-04-05 11:33:43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肖梦阳)清明小长假期间,微信上传播着一个汽修店起火的视频,引起了不少市民关注。记者了解到,这起火灾发生在清河路,没有人员伤亡。

  2日晨6时许,家住樊城清河路的赵大爷还在睡觉,突然被一阵爆炸声惊醒。他赶忙跑出来,只见隔壁的汽修店起火,火势非常凶猛。赵大爷立即报警,然后通知了租住自家房屋的房客。房客们随后从后门迅速撤离。

  接到报警的樊东消防中队派出十几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当时,汽修店里的一辆汽车和大量轮胎正在燃烧,现场浓烟滚滚。消防官兵一边疏散附近居民,一边用泡沫水枪分别从汽修店的前后门处进行夹击。

  经过半个小时的奋战,消防官兵终于将大火扑灭。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烧的汽修店有两间房屋,其中一间停着一辆汽车,已被大火烧废,另外一间房里摆放着大量的轮胎,全部被烧光。

  据汽修店店主介绍,当天早上,负责看店的老奶奶刚开门,就有一位司机过来维修车辆。司机停好车后就离开了,老奶奶则在店外打扫卫生。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店里便起火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