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涵洞积水面包车抛锚被困 消防官兵涉水抬孕妇
发布时间:2017-04-10 08:53:1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杨柳 通讯员 苏民主、苏晓杰)昨日中午,一辆面包车途经襄州区光彩大市场老西湾路涵洞时不慎抛锚。危急时刻,消防官兵涉水抬出该车内的一名孕妇,4名热心市民帮忙推车脱险。

  当日下午1时许,楚天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被困面包车已脱险,停在涵洞口安全地带。记者观察到,涵洞地势较低,附近雨水大多流向此处,涵洞底部路面呈“U”字形,最深的积水达到了1.25米。随后,记者找到了心有余悸的孕妇张女士。她介绍,当天,其有些咳嗽,便随丈夫、表弟等驾车就医,通过导航行至涵洞时却发生了意外。“我们看到前面一辆轿车,一下子就冲过去了,以为水不深,没想到还是抛锚了。”接警后襄州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面包车“浮”在水中央,一名男子和一名孕妇站在车旁束手无策。3名消防官兵立即携带担架,涉水赶到车旁,脱下战斗服垫在担架上,合力将孕妇救出。这时,附近热心居民陈燕超、郭龙、李世虎和樊先生等赶来,合力将面包车推出涵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