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孕妇在围观市民的帮助下勇“擒”扒手 当场追回被偷走的手机
发布时间:2017-03-22 10:18:06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匡艳 全媒体记者 张伟)怀孕6个多月的她追上天桥,拽住了小偷,在围观市民的“帮助”下,要回了被盗的手机。

  19日晚6时许,市民肖女士和姐姐一起到人民广场附近的武商量贩购物。在收银台结账后,她们又到旁边正在促销的一家品牌牛奶的柜台购物。

  买完牛奶后,肖女士一摸上衣口袋,发现放在口袋内的一部白色苹果5手机不见了。报警后,超市的工作人员带着肖女士去看监控录像,她从监控录像中看到,一名瘦高个男子站在她身后,趁她买牛奶时,将手机偷走。

  在周围市民的提醒下,肖女士和姐姐到超市外面寻找,看是否能碰到小偷。肖女士转了一圈,发现过街天桥上有一个男子与监控录像里面的小偷长得很像。

  已怀孕6个多月的肖女士追上天桥,走到小偷郑某面前说:“把我的手机还给我。”周围市民听到后,也围了过来,郑某遂把手机递给肖女士。

  由于手机卡已被取出,郑某在天桥上翻找了一番,想寻机逃跑,被肖女士一把抓住。此时,接到报警的民警赶来,将郑某抓获。

  现场市民纷纷为肖女士的勇敢行为点赞。不过,她表示,今后遇到类似的事儿会量力而行。

  襄阳公交警方查明,郑某系扒窃惯犯,目前已将他刑事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