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车追尾国道被堵车上孕妇临盆 交警接力抬担架打通生命通道
发布时间:2017-08-25 09:45:3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 黄永清 记者 刘小强)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使得316国道一段路被堵。就在此时,一辆途经此处的急救车上,一名孕妇大出血。危急时刻,枣阳交警用担架抬着孕妇步行穿过被堵路段(如图),一直把她送到另一辆前来接应的急救车上。

  昨日凌晨4时40分许,在316国道枣阳优良河路段,一辆宁夏牌照大货车与前车发生追尾,司机被困。

  枣阳交警、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先行赶到的消防官兵用破拆工具把变形的驾驶室打开,救出伤员送往医院治疗。随后赶到的交警在现场周边设置警示牌和交通疏导牌,并现场指挥,确保过往车辆安全。

  就在事故路段缓慢放行的时候,一辆载有临产孕妇的急救车欲通过此路段驶往枣阳市区医院。但因事故现场等候通行的车辆太多,急救车被堵。就在此时,孕妇突然出现大出血状况,情况危急。

  执勤交警得知后,立即和医护人员一起把孕妇抬下车放在担架上,并接力抬着担架快速走过拥堵路段。在道路另一端,另一辆急救车也接到指令前来等候。民警们一直把孕妇抬到接应的这辆急救车上,才返回执勤现场。急救车载着这名孕妇,迅速驶往医院。

  随后,记者从枣阳警方了解到,因送医及时,该孕妇转危为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