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孕妇搬运工"引起市领导高度重视 人社部门组成专班前往调查
发布时间:2016-09-27 10:25:25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 (记者 刘小强)孕妇从仓管员被调到生产岗位,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市领导高度重视。9月26日,襄阳市区两级人社部门执法人员组成专班,前往泰升公司展开调查。

  9月26日,工作专班现场约谈泰升公司负责人,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调查。经查,该公司后序工种岗位未涉及搬运工工作,但存在违反工作时间和超时加班等违法行为。为了解邱女士调岗后的实际工作范围,执法人员仔细询问了邱女士的部分工友及车间相关管理人员,并调取了有关书面证据材料。

  工作专班表示,人社部门将会严格执法,确保调查公平、公正,并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及时作出处理处罚,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并以此案为警示,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企业用工行为。

  泰升公司总经理周先生表示,公司把怀孕女工调岗,事前他并不知情,事后他已批评了相关责任人。同时他表态,该公司会积极配合人社部门调查,妥善处理此事。今后,该公司会以员工为本,依法确保员工权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