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面包车行车途中车头冒黑烟 好心路人急忙追车喊停救下司机
发布时间:2016-11-24 09:54:2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消防员正在扑灭车头的火苗。

  楚天快报讯(记者 杨柳 通讯员 张岩、苏晓杰)“快停下,快停下!”23日下午,樊城区松鹤路施营工业园门口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喊声,一辆正在冒烟的面包车被喊停。司机及时撤离,消防也赶来将大火扑灭。

  23日下午4时15分,王先生大声呼喊追着一辆车头正在冒烟的面包车。司机急忙停车,发现烟顺着引擎盖向外冒,并蹿出火苗,他急忙拦了一辆公交车,借用灭火器扑火并报警。

  樊西消防中队赶到时,大火已吞噬面包车车头,过往车辆和行人纷纷绕行。消防官兵立即设置警戒线,用水枪浇射。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车主称,行车中他闻到一股焦味,刚开始没在意,幸亏王先生叫停了他,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消防官兵提醒,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是火灾高发期,司机不能放松警惕。如果车辆自燃,应马上熄火,用灭火器灭火,并及时报警求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