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惊恐!面包车当“校车” 车内塞进了17名学生娃
发布时间:2017-03-21 17:31:2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近日,南漳交警查获一辆当"校车"使用的面包车,一幼儿园用一辆7座的面包车送孩子回家,车里竟然挤进了17名小孩子。

  3月16日下午3点46分,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武安镇刘集街道执勤时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里坐满幼儿园小朋友,由于车内空间有限,他们紧紧挤在一起,塞满了车厢。经过清点,一共有17名小朋友,一名随车老师,一名驾驶员,共19人,而这辆面包车核载7人,超员12人。

  据了解,面包车是武安镇刘集街道一幼儿园所有,车上的孩子也都在该幼儿园上学,事发时面包车正往武安镇方向行驶,送孩子们放学回家。民警很快联系到该幼儿园负责人,并用正规校车将孩子们送回家。

  民警在查该案时发现,幼儿园负责称幼儿园购置的有一辆正规校车,由于部分孩子住得比较偏远,道路较窄,校车进出不方便,加之想一次将孩子送回家,所以就选择了面包车接送。

  事后,幼儿园负责人非常后悔,表示以后一定改正。民警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对幼儿园负责人做出了罚款15000元的处罚,对该面包车驾驶员王某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交警部门将此情况及时通报给了县教育部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