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面包车涉水熄火 警务平台民警紧急救援排险
发布时间:2017-10-09 11:13: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面包车涉水熄火 警务平台民警紧急救援排险。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大伟)10月4日9时,襄阳持续降雨致樊城丹江路铁路涵洞低洼路段迅速积水,一辆鄂F***50面包车因低位涉水通行使发动机熄火“停摆”在水中。随着雨势的增大,积水的上升,水位逐渐淹没车门,司机陈某处境危急。

  此时,正在执勤交通管制任务的人民广场警务平台交管中队长吴宇峰发现后,立即带着辅警周启冒雨救援。雨越下越大,面对险情,吴宇峰二话不说脱掉鞋子卷起裤腿就冲下涵洞打齐膝盖的水涡,和辅警、司机将面包车从水中缓缓推出。

  接着,民警又找来线绳将面包车栓住,用巡逻车将面包车牵引出涵洞低洼路段,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最后,顾不上打理被雨水淋湿的警服警裤,吴宇峰和周启回到路口继续指挥交通疏堵保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