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卧龙大道发生一起交通惨剧:46岁男子横穿马路遭碾轧当场身亡
发布时间:2017-04-12 10:16:48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仍有行人在事故发生地(图中黄圈所示)横穿马路。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官伶、郭炫龙 全媒体记者 李兴会)昨日中午12时45分,卧龙大道与松鹤路交会处附近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大货车碾轧到头部,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的地点在卧龙大道与松鹤路交叉路口北约30米处,在由北往南一侧的绿化带旁边。记者赶到时,死者已被运走,交通恢复正常,地面上仍然鲜血淋漓。

  目击者项先生告诉记者,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东风大货车。事发前,他驾驶的一辆面包车刚好跟在肇事车辆后方。行驶至事发路口时,一名男子突然从路边窜出,打算从面包车和大货车之间的空隙中通过,却被大货车的货厢挂倒,大货车的车轮直接从男子头部碾过。

  事发后,货车司机继续驾车前行。项先生赶紧拨打电话报警,并追到汉江三桥襄城桥头,配合交警将大货车拦停。大货车司机称并不知道自己闯祸。

  据了解,死者李某,46岁,系高新区团山镇人。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昨日,记者在事发现场采访时注意到,这里仍不时有行人横穿马路,让人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