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召开会议强调:推进“三医联动”改革 提高市民生命质量
发布时间:2017-04-26 10:33:0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严俊杰)4月25日,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我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讨论《襄阳市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李乐成强调,要积极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大力探索健康管理理念,力争形成襄阳经验,提高市民的生命质量。

  在听取有关部门的汇报后,李乐成表示,“三医联动”改革要在过程推进中,探索健康管理的理念。改革的重点路径是体制机制改革,这也是此次改革的重点、难点和根本发力点。改革的重点内容是抓好公共卫生服务的改革,群众健康管理将从医疗为主转向预防为主;要抓好资源配置的改革,向基层倾斜、向预防倾斜、向健康管理倾斜;要着力解决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把分级诊疗、医联体等襄阳经验落实得更好,让亮点更亮;要研究当前健康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襄阳的地方病、多发病,分析原因、提前介入,提高居民生命质量。

  “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升腾改革发展的大气场。要通过考核,检查督促各项改革工作。”李乐成在肯定目前改革取得的成绩时指出,改革进入深水区,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重要的是担当。要正视改革中遇到的困难,破除不愿改、不敢改的思想;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坚决改、善于改的行动自觉。要突破改革重点,依托自贸区试点,深入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民生事项改革。

  李乐成强调,要保持改革的韧性,狠抓改革落实。要大员上阵,领衔推进;既要挂帅,又要出征。在改革工作中,要认真抓、用心抓、用情抓。要环环相扣,搞好督查;要推行全市重点改革事项清单制,明确任务责任、时间和目标。

  市领导秦军、王铭德、成佳刚、朱慧、胡和平、杨彪、王忠运、虞国旗、詹德昊、李德璋、张小帆、陈清泉、李少平出席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