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25个专班每天督查创文 对督查无效且不如实汇报问责到人
发布时间:2017-05-08 08:41:3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 张璇)5日,市创文召开督办工作第一次调度会。会上获悉,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各地各部门发挥创文主体作用,市创文指挥部决定,全市组建25个创文督查专班,实行创文专项督查制度。

  这25个创文督查专班,分别由襄城区、樊城区、襄州区、高新区、鱼梁洲开发区、东津新区、隆中风景区、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建委、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市文体新广局、市房管局、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银监局、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民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文明办、市委宣传部组建。

  督导检查专班的任务包括开展资料收集督查,按照创文档案资料收集上报要求,督导所属行业单位窗口建立工作台账,并及时提供合格档案资料;开展实地点位督查,以创文相关测评要求为依据,对所属区域、行业单位、各类窗口进行常态化巡回督导,限时达标并常态化保持。

  各督查专班每天对各自负责的地域和行业开展常态化督导,建立督查台账。每天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并实时反馈、限时整改,对整改进度及时跟踪督办落实。

  市创文办将对各督查专班报送的问题点位和整改落实情况实行随机抽查暗访核实,并将不定期对各督查专班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对工作不力、督查无效果且不向市创文办如实汇报的,将依据相关问责办法对专班牵头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